書蟲的YY

《【穿書】高窮帥替身人設崩了》作者︰時已晚(已完結)


文案︰

        賀瀾星穿書了,穿成《天價影帝小嬌夫》里的炮灰總裁。哦,還是一個和小明星談戀愛的霸總。劇情里這個小明星從小父母雙亡,在娛樂圈打拼還屢屢踫壁,出道兩年連幾百塊錢也拿不出來。賀瀾星表示原主惹的情債關他什麼事,分手必須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賀瀾星見到傅琛深的第一面,會做飯比他高比他帥比他有型還比他可憐。

        賀.顏控星人.瀾星兩眼放光當即表示︰寵,往死里寵。星辰娛樂投資的大男主劇,某奢飾品全球代言邀約,火爆全國的綜藝,傅琛深竟然都不要!!!

        賀瀾星踮起腳尖,強硬地把傅琛賀抵在櫥櫃上︰“你不是家徒四壁窮的只剩下三百塊了嗎?為什麼你寧願開著五征三輪拉水泥也不要我的資源?”

        拿鍋鏟的手微微顫抖。

        傅.真霸總.琛深︰“寶貝,我圖你年輕貌美,不圖你資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暗地里,傅琛深︰何助理,快,把我的九塊九包郵裝拿出來。


***小劇場︰某大佬宴會當晚,賀瀾星看著傳說中的大佬陷入沉思,這個大佬怎麼傅里傅氣的。劇本他喵的不是這麼寫的呀。

某傅琛深大佬端著紅酒差點就給賀瀾星跪下了。傅琛深︰我不是,我沒有,你听我狡辯。

扶我起來,我還能編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