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蟲的YY

《然而男主愛反派》作者:橙子雨(已完結)


文案:

        衆穿越者怎麽也想不明白,這難道不是“治愈黑化男主”救贖文?

  那爲什麽他們花式截胡女主戲份、想方設法溫暖男主,卻無一例外慘敗收場?

  後來,真HE結局上線——

  男主雙目微紅,将反派大boss緊緊擁入懷中:“留在我身邊好不好?”

  可反派大boss處處與男主作對、從沒治愈過男主。

  穿越者們一頭問号。


  ***

  裴教授一輩子光明坦蕩,死後繫統卻告訴他:不好意思,你是反派。

  正義的裴教授:“?????”

  繫統還告訴他:男主暗戀你個反派才導緻世界崩壞。你重生後要靠和男主HE來拯救世界。加油吧反派。

  裴臨:“???????????”


  ***

  在裴臨看來,自己明明是好人,男主才是反派。

  他和“男主”童年都過得不太好,可他自強不息成了社會精英,“男主”卻黑化成了邪惡天才。人品高下一目了然。

  重生後,裴臨肩負治愈男主的任務,卻忍不住隻想開口嘲。

  《男主經我的嘲諷更黑了》

  《這還怎麽HE》

  《我是因爲嘲男主才被歸爲反派的嗎?》

  《爲拯救世界我可真太不容易了!》


  ***

  重活一次,霍修珣本來想要改邪歸正,傾盡所有保護裴臨。

  無奈裴臨太可恨。

  裴臨:“重生盯你,随便黑,逮不到你算我輸。”

  “任何端倪立馬報警,邪惡天才扼殺襁褓。”

  “送你今年的生日禮物。”一本《刑法》。

  霍修珣:“……”

  好,很好。

  (今年橙橙靈感出走,其他以後寫,求諒解麽麽哒。這篇原來叫《一篇sjb救贖文》隻是改了名字,設定都在。)

  麽得感情科學家帥逼受X芝麻包病嬌反複橫跳茶藝攻

  偏執男主愛上“反派”,最後被“反派”帶上正道(喂)的故事。


  ***

  攻就是瞧不上各種倒貼治愈他的軟萌小太陽,就喜歡司馬臉又不鳥他的帥逼受。不會變。

  受懶得跟神經病攻共情,日常嘲諷和掰頭,也請不要要求他共情。

  “女主”是好人,跟主cp無感情線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