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蟲的YY

《反派日常被求婚[快穿]》 作者:采薇言归(已完結)


❗原名《不正经的反派指南》 

文案:

        谢子游绑定了反派模板,要去各个玄幻世界中扮演反派。 观遍点家百篇玄幻长文,谢子游胸有成竹:反派?我有一百种套路任主角选择! 


       世界NO.1 ➡️他扮女装上门打脸,傲然退婚,一纸休书让主角颜面扫地。 可三年后,主角双颊绯红拦住他:

“游游,你是身份有碍,不想拖累于我?没关系,你是男人我也愿意——” 

谢子游:“……愿意你个大头鬼哦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 世界NO.2 ➡️他爹娘剥了主角的天生琉璃骨,将已成废人的主角丢下山崖。 谢子游坐等主角杀上门来刨人取骨,不料数年过去,主角站在他面前一脸娇羞:

“游游,我与神骨间有神识感应,你每天搂它共浴……咳,我会负责。” 

谢子游:“……拿走你的破骨头给我滚啊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世界NO.3 ➡️他掠走主角年幼的妹妹,叫嚣着要活人炼丹。 主角跳得老高:

“游游选我,选我!我通体灵透,牛奶香浓,丝般感受,好吃看得见!”

 谢子游喷出一口老血:“……” 主角不配合,不想复仇只想谈恋爱,他怎么搞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