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蟲的YY

《在遊戲裏撿了一團頭發》作者:容寶(已完結)


🌟大大推~~🌟


文案:

        是什麽,讓我更美?

  是肌膚嗎?

  不,是頭發!

  許昭和進入了恐怖遊戲,結果被裏面的東西給纏上了,那東西又黑又亮,又濃密又柔順,就是被各種恐怖遊戲所鍾愛的特愛纏人的頭發!

  而這頭發他不光纏人,他還粘人!

  許昭和:“……你别這樣,我隻喜歡毛茸茸,真的……”

  頭發蹭了蹭他的手腕:“嘤——”

  ……會叫的頭發!!還是一隻嘤嘤怪!

  許昭和還不摸他,頭發有點委屈,并開始努力地盤自己,先是盤一個圓圓的腦袋,一個圓圓的身子,再盤短短的四肢,長長的尾巴,和兩隻尖尖的耳朵……

  頭發非常滿意,他覺得自己和貓已經沒有任何區别了!并努力地“喵ing”了一聲!

  許昭和勉爲其難,這誰忍得住!

  其實頭發也是有很多用處的,可以勒人,可以當鞭子,可以編辮子……可以織毯子,可以,十字繡?

  頭發:“嘤!”

  雖然但是,總之我媳婦摸我了,他摸我了!以後還會親我的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