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蟲的YY

《請您育成逃生boss![無限]》作者:璃子鸢(已完結)


文案:


       事情發生得蹊蹺。

       我天生帶禍,繼承了老家的凶宅,月食那一日,我家突然出現了七口懸棺。


       霧氣瀰漫在整個屋子,其中一口棺材掉了下來,我被吸入其中。


       再次醒來,我躺在棺材裡,周圍的人正拿著鏟子,不斷往裡面填土。

他們竟想將我活埋?!


[歡迎凶宅主人進入遊戲。]

[您擁有養靈之體,將育成boss。]

[請馴服厲鬼。]


       殷長夏八字奇差,命數單薄,大師斷言活不過二十二。

       唯有子女賊好,成群結隊,堪稱奇蹟。

       殷長夏:……我TM難道有個足球隊的孩子?


       自從進入逃生遊戲,才聽見某些不該聽到的話……

“養靈體質,千年難得一見!”

“誰能鑽到他肚子裡,誰就是下一屆鬼王!”

      殷長夏:???


        殷長夏摸了下扶手,就引來厲鬼爭先奪後的搶奪。

“養靈人摸過的東西!可以鬼力大增!”

更有甚者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趴在牆上的惡鬼,陰森的吐出一口寒氣,在他耳邊喊爸爸。

        渾身是血的女鬼,非要孝順他,給他端茶送水,噓寒問暖。

        眾鬼內心:大女兒、大兒子名額!我可得好好表現!


殷長夏:“我不要這種孝順!”


#關於我莫名其妙成了鬼界團寵這件事#

#所有鬼界大佬都想成為我兒子#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