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蟲的YY

《我只想談個戀愛(快穿)》作者︰明明月月(已完結)


文案︰


  陳笑是個萬年單身狗。

  坐擁百億家產,天賜盛世美顏,高富帥標配,就是沒人敢喜歡他。因為他身負黴運buff,但凡喜歡他,三天內都會受黴運沖擊,不是住醫院就是在去醫院的路上。

  人家相親他要命!

  直到有一天,星際系統打破了他的平(並)凡(不)生活。

  系統︰親愛的宿主你好,我是戀愛啊不,修正系統,恭喜你被我綁定了!我們開始任務,您看您喜歡哪一個世界呢?

  陳笑︰不看,不去,沒興趣!

  系統︰QAQ!親愛的我們包吃包住送男人呢,您的黴運buff也能卸掉,確定不來一發嗎?

  陳笑︰嗯?

  去去去!!!

  穿越後——

  陳笑摩拳擦掌︰“這就是你說的男人?!我已經迫不及待(劃掉)準備好了,趕緊開始任務吧!我們的目標是——”

  系統︰星辰大海?打臉逆襲??

  陳笑︰……想太多,像我這樣無一無靠的小零,當然是先找個男朋友啊!


🍵ps:第一和第六個世界有生子文噢~



评论